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辣秀絕美長腿!放話嬌喊「可抱著我睡」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藝人曾莞婷昨在台中為自創保養品牌「萃莞媄」擔任一日店長,露出性感美腿,並找來價值千萬的勞斯萊斯加持,香車配美人,鎂光燈閃個不停,街頭也立刻被粉絲擠爆。

曾莞婷近期為on檔戲《金家好媳婦》瘋狂趕戲,即便只睡3小時,也堅持出席活動會粉絲。她近來積極開發副業,去年為保養品牌投資約400萬元,花了1年時間研發,以自身皮膚一次次的試驗,找出適合敏感肌使用的保養成分。曾莞婷在活動上還送出獨家的人型抱枕,讓她嬌喊:「可以抱著我睡覺喔!」曾莞婷為自創保養品牌站台。(曾莞婷經紀人提供)
曾莞婷為自創保養品牌站台。(曾莞婷經紀人提供)
曾莞婷為自創保養品牌站台。(曾莞婷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