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26年合體!袁詠儀同框林青霞激動這樣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青霞曾演出多部經典電影,可嫵媚可英勇的演技大受歡迎,即使已退出影壇其地位仍不可撼動,今日香港女星袁詠儀秀出與林青霞的合照,兩位女神難得合影引起熱烈討論。

今年已63歲的林青霞仍保有當年的巨星風采,歲月更為她增添了一絲淡雅氣質,許多後輩都對她大為讚賞,袁詠儀過去曾與林青霞在電影《絕代雙驕》中合作,相隔26年兩人再次合體,袁詠儀也在微博曬出與林青霞的合照,開心的說:「雍容美麗、優雅大方的青霞姐姐,真的是美得沒法用三言兩語來形容的大美人。」激動之情溢於言表,只見照片中袁詠儀雙手緊握林青霞,對方則回摟著她的腰,另一張照片中袁詠儀的老公張智霖及郭富城都入鏡,超珍貴合照讓粉絲直呼「兩位都是大美人」、「明星怎麼老了也好看」。張智霖(下左三)與郭富城(右)都出現在照片中。(翻攝自袁詠儀微博)林青霞在影壇地位極高。(翻攝自林青霞微博)袁詠儀(左)同框林青霞十分激動。(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