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手下敗將 港女星四婚四離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富商邢李㷧前妻香港女星張天愛情路坎坷,她曾歷經4段婚姻,每一段都以離婚收場。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張天愛從19歲就結了第一次婚,而歷任丈夫當中最有名的當數富商邢李㷧。而現在邢李㷧則與「國寶級女神」林青霞結縭,兩人感情如膠似漆。且林青霞也順勢成為邢李㷧與張天愛所生的女兒「邢嘉倩」的繼母。

對此張天愛感到非常感謝,還曾經公開感謝林青霞,説:「我真的很謝謝她帶大我的女兒。」

張天愛與邢李㷧的婚姻維持了三年,而邢李㷧則是張天愛的第二任丈夫。與邢李㷧離婚後,張天愛嫁給律師胡漢清,可惜婚姻僅維持三個月。而第四任丈夫是演員王敏德胞兄「羅素」,張天愛與他共同生活九年,是四段婚姻當中最長命的。

對於婚姻,張天愛表示,四段婚姻都是她主動提出分手,她覺得自己不夠成熟,常常有人對她好就一頭扎進去。而前四段婚姻之所以皆以離婚收場,都是因為彼此互相不夠了解。張天愛(右)婚姻路坎坷,四結四離。(翻攝自邢嘉倩Instagram) 邢李㷧(左2)與林青霞(右1)感情恩愛。(翻攝自邢嘉倩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