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國受脊之苦無法動彈 靠健身甩病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壯碩身材的「能力者」金鐘國,其實深受減緩椎間盤突出影響,為減緩疼痛才開啟健身之路,近日上節目《我家的熊孩子》透露曾在搭公車時,因疼痛感太過劇烈,痛到無法起身,只好坐到終點站再下車。

金鍾國表示自己個性好動,不僅國小從事摔角運動,還在國中當過跆拳道選手,某次不慎摔斷腿,加上發育期骨頭生長長度不一,逐漸造成脊椎側彎,高一時更惡化成椎間盤突出,坦言:「高中的時候,我還因為太痛根本沒辦法下車,就這樣坐公車到最後一站。」而且這種慘況還發生過不只3次。

他急忙就診治療,並聽從醫生建議,確實透過健身改善腰部病痛,不過卻因為習慣性覺得不安,害怕只要暫停運動,如惡夢般的疼痛感又會上身,即使運動強度早已超過復健程度,仍堅持訓練,最後成功成為一名「健人」,還練出人人稱羨的倒三角型身材。金鐘國曾在公車上痛到無法下車。(翻攝自推特)金鐘國靠健身減緩疼痛。(翻攝自SBS)金鐘國罹患脊椎側彎。(翻攝自金鐘國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