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鐘國差點退出《RM》 半年後槓上姜虎東

金希澈(右)突然向金鐘國(左)提問:「怎麼要從《RM》退出?」(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去年底因原班底金鐘國、宋智孝爆出下車,後又鬧出收攤風波,讓粉絲心情有如洗三溫暖,而當時傳出姜虎東將會加入節目,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如今事隔逾半年,金鐘國最近出演姜虎東主持的《認識的哥哥》,更在節目中直言「我差點從《RM》下車是誰害的」,令姜虎東招架不住,反應相當慌張。

姜虎東面對金鐘國調侃難以招架,表現慌張。(翻攝自YouTube)金鐘國近日在最新一集的《認識的哥哥》中,以嘉賓身份登場,過程中,節目班底金希澈突然向站在講台上的他提出敏感問題「怎麼要從《RM》退出?」他便作勢表現生氣的模樣,怒瞪姜虎東反問:「我差點要從《RM》下車是誰害的?」讓台下的姜虎東一臉驚慌,甚至喝水喝到一半還吐了出來,隨後金鐘國不忘落下一句:「你今天也試試,回到家時收到單方面通知的(下車)通報吧!」引發全場爆笑。姜虎東喝水喝到一半吐了出來,驚慌模樣笑翻全場。(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