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自爆被閣員性騷擾 網笑「誰胃口好」惹她森77惹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Me too反性騷擾浪潮延燒至台灣政壇,周玉蔻表示自己18年前也被性騷擾過,且這個人還活躍在政壇,是民進黨現任閣員,周玉蔻更說當年曾反映扁政府無效,不過多數網友卻嘲笑「真是不挑,我才不信」、「是誰胃口這麼好」、「真難為這位閣員」,對此,前台大研協會會長周芷萱則在臉書痛批:「誰給你這個權力決定誰可以感受到不愉快?誰給你這個資格判斷?」

周芷萱強調「騷擾就是騷擾」,並不會依每個人的好惡不同,而判斷當事人是否可以被騷擾,周芷萱解釋自己並不是在為周玉蔻說話,而是「是否相信周玉蔻的話、是否喜歡她這個人,跟她是否可以被騷擾,不能混為一談」。

而此番言論也引來網友兩極討論,認為「有的人很喜歡被摸,還故做性騷擾」,另一方網友則說「這社會有夠變態,連受害都有資格」、「不要要求台灣人分得清外表羞辱與批判中間的差別,太難」。周玉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周芷萱認為「是否相信周玉蔻的話、是否喜歡她這個人,跟她是否可以被騷擾,不能混為一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