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愛到捨不得吃!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限定款「東京香蕉」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東京的人氣伴手禮「東京香蕉」,以可愛外型和絕佳口感,收服許多消費者的心,今年9月1日起,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將首度於2座園區推出限定款「東京香蕉」,提供遊客選購遊園伴手禮時的全新選擇。

這款專為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打造的「東京香蕉」,其蛋糕花紋、內餡口味、禮盒包裝等,由內到外均洋溢唯此僅有的獨家亮點。不僅鬆軟綿密、微彎造型的海綿蛋糕上將會點綴著可愛的米奇花紋,內餡更是採雙層構造――以香蕉卡士達醬包覆焦糖醬,藉由柔順的香蕉甜味與濃郁的焦糖香氣,在口中呈現獨特的多層次味覺體驗。

禮盒包裝印有醒目的「Tokyo Disney Resort」(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字樣、生動活潑的米奇圖案滿載著迪士尼歡樂元素,預計只在東京迪士尼樂園「世界市集點心坊」、東京迪士尼海洋「情人甜點」銷售,每盒8入1,300日圓。專為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打造的「東京香蕉」,點綴著可愛的米奇花紋。(記者周幸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