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成員自我介紹 竟稱是「MV拍很爛的男團」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納豆、王少偉等人主持的台視《綜藝3國智》,本週為提升闖關趣味性特別規畫「雪恥挑戰賽」,將以往節目中有機會過關、卻讓不少人慘遭滑鐵盧的關卡捲土重來,還把難度升級成「2.0版」。

節目中,納豆率先發難:「遊戲有升級、獎金應該也要升級吧?不然我沒有力氣錄影了。」因此製作單位特別將「來賓升級」,邀請林韋君和陶嫚曼一起參與,限時用頭將木板敲破,只見大夥撞木板撞到鼻青臉腫,痛得張立東也形容這關跟本是「免費玻尿酸」,遊戲結束額頭都澎潤起來,還自我挖苦說:「是最有『腫』的男人。」但眼見美女上陣,男生們卻是憐香惜玉不捨:「怎麼找漂亮女生玩這個啦!真的敲不下去,就指定現場隨便一個男生幫你們繼續過關喔!」

加厚又加寬的木板敲起來難度增強,更是連主持人之一的SpeXial風田,都頭暈眼冒金星,他一次挑戰頭錘4片木板,大家試探性的問風田:「知道自己是誰嗎?」他也搞笑幽自己一默:「我是誰?是拍MV拍得很爛的偶像團體。」令所有人捧腹大笑,直呼:「狀況嚴重已經在『黑白講』了。」SpeXial風田錄《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SpeXial風田錄《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SpeXial風田錄《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林韋君、陶嫚曼錄《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