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風田沖繩大解放 全裸洗澡送大放送

SpeXial沖繩、石垣島拍攝寫真書。(角川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SpeXial日前為拍攝第二本寫真「SpeXial沖繩寫真遊記」到沖繩與石垣島取景。宏正、晨翔、風田、Teddy及明杰都是第一次到沖繩,五人從宮古島一路拍到沖繩海灘,全被海灘美景迷住。

提到拍攝時印象深刻的事,宏正透露,有天早上隱約聽到工作人員上樓敲門要風田拉窗簾,才知道風田洗澡時忘了拉下窗簾,全裸胴體大放送。風田笑著解釋:「因為外面的海太漂亮,本來是想拉下來看完就洗澡,可是之後就拉不下來,那乾脆就這樣了。」

相較於沖繩團的好陽光及海灘美景,偉晉、子閎、Evan、以綸及易恩前往的石垣島團就較為波折。原本計畫停留在石垣島三天的拍攝行程,受到天氣及郵輪船班影響,最後只能在石垣島停留8小時,5位團員得知後大失望,只能每個景點快閃拍攝,偉晉回憶:「當下大家心情都很down,完全不想回家。」接下來的印象就是瘋狂換衣拍照,讓5人不禁哀怨地說:「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好好感受一下石垣島的美景。」快閃8小時裡,在便利商店停留15分鐘成了團員此行的小確幸。

SpeXial的10位團員分別到沖繩、石垣島拍攝,兩位大陸團員執和Dylan也在上海拍攝不一樣的寫真,拍攝過程花絮將於明年1月27日小年夜起,每週五中午12點於LINE TV上播出。

SpeXial沖繩、石垣島拍攝寫真書。(角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