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慘遭踢出F.I.R. 這張照片曝玄機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F.I.R.驚傳拆夥,女主唱飛昨天透露遭移除官方臉書的管理員資格,更自稱已是「局外人」,就連官方臉書的大頭貼照片都被撤換。陳建寧昨天受訪證實飛離開F.I.R.,至於未來該團是否會遞補新主唱?他表示尚未想到下一步,會先與阿沁持續在音樂上的創作。

飛自爆離開F.I.R.,並對團員送上祝福,引起歌迷一陣譁然,陳建寧受訪稱飛不是被踢出,表示已與飛溝通了5年,「我跟阿沁希望能跟唱片公司合作,她希望以獨立自由的方式。」只是彼此花了時間,在音樂上卻始終沒能達到共識,已經努力過了。

對飛在臉書談到,F.I.R.要推出新歌她卻渾然不覺,陳建寧對此澄清,其實阿沁PO出在錄音的照片,那並不是F.I.R.在錄製新歌,而是他們正為電影製作主題曲。 

另外,飛的舊愛兼團員阿沁深夜則發文:「曾經一起打過的戰役都是最珍貴的回憶。未來的音樂道路也彼此祝福。」阿沁透露不知道飛遭移除臉書管理員的資格,「為了避免誤會,我也自己退出粉絲團管理員。由官方公司統一管理。」飛(中)發文表示不在F.I.R.未來的計劃內,表明已是局外人。(資料照,魔耳國際娛樂)F.I.R.的官方臉書,日前Po出阿沁在錄音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