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不小心做這件事 女星自責「我不是一個好母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丁寧曾參演過多部知名電視劇,2010年與外籍老公馬修步入禮堂,夫妻倆育有兩子一女,為人母後丁寧將重心轉往家庭,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今日她突PO文自責「我真的不是一個好母親」,讓網友看了十分心疼。

丁寧表示今天老公送7歲的女兒「Audrey」去學校時發現餐盒忘了帶,希望丁寧中午前送去學校,而她忙到快中午時才想起這件事,急忙要去買餐具,她認為用免洗餐具既不環保又不健康,因此很不喜歡孩子使用,但這時她卻突然覺得「算了吧」,並說:「她必須承擔自己沒有準備好東西的後果,不然她一直忘東忘西,我一直得送,這對我們都不好。」下定決心不管這件事,但也難免自責「不是一個好母親」,網友們則安慰丁寧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表示「這是另類的教育,很棒」、「孩子會自己想出辦法的」、「完全贊同裝傻這個做法」。丁寧時常與網友分享生活。(翻攝自丁寧臉書)丁寧因沒幫女兒送餐具而自責。(翻攝自丁寧臉書)丁寧的做法得到網友認同。(翻攝自丁寧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