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綠綠der!女星偷看男友對話 驚見閨蜜傳比基尼照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成語蕎、裴頡、紀艾希今一同赴霞海城隍廟拜月老,同時為電影《閨蜜2》宣傳,成語蕎害羞說:「我有一段時間沒有交男朋友了,祈求月老可以給我一點點桃花,希望今年可以遇到不錯的對象」,她透露自己單身3年,也開出有才華、孝順、脾氣好的條件,更笑喊理想型其實就是彭于晏。

成語蕎坦言曾求過月老,也真的遇到一位條件相符的男生,不過經過2次約會,她就注意到對方不時會把手機關靜音、螢幕朝下等,追問之下才驚覺對方早有另一半,索性斷絕聯絡;紀艾希也透露成語蕎桃花不斷,卻常是爛桃花,因此每次都會負責幫她審核,成語蕎則無奈笑說:「我太笨了」。

呼應《閨蜜2》劇情,成語蕎也坦言曾差點被閨蜜搶走男友,當時她看見閨蜜加男友臉書,不僅常常私訊他談心聊天,還大膽傳比基尼照,讓她氣得直接約那位閨蜜出來談判,被問是否偷看男友臉書才抓包?她先是一陣大笑,接著愧疚說:「好,我有偷看!」惹來全場笑翻。紀艾希(左起)、成語蕎、裴頡出席電影「閨密2」拜月老宣傳活動。(記者陳奕全攝)紀艾希(左起)、成語蕎、裴頡出席電影「閨密2」拜月老宣傳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