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fromis_9向台粉拜年!出道1個月迫不及待奔寶島

〔記者陳立妍/台北-首爾越洋專訪〕出身自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的新人女團fromis_9,於上月底發行出道曲《To.Heart》勇闖歌壇,日前她們透過唱片公司向寶島歌迷拜年,嘴甜說:「台灣的大家也請多多享用美食,希望大家今年和fromis_9都能充滿美好的事物。」李娜炅更透過影片表示:「我們也想趕快到台灣跟大家見面!」

fromis_9由盧知宣、宋河英、李賽綸 、李采映、李娜炅、朴池原、李瑞淵、白知憲、張圭悧組成,團名「fromis」為「from idolschool」的縮寫,諧音「promise」意味著她們將遵守與觀眾間,成為最強女團的約定,而數字「9」則代表9位成員。出道才1個多月的她們透露,最崇拜的女團為「少女時代」,口徑一致表示:「我們每一位成員都非常尊敬前輩『少女時代』! 雖然我們現在還有很多不足,而且需要學習的地方,但我們希望能像前輩『少女時代』一樣,在每一張專輯都展現完美的形象。」

而成員們也爆料,盧知宣無論是打掃或整理分類回收等家事都做得有做不紊,被團員們喊為「媽媽」,負責守護宿舍的整潔。此外,fromis_9的首張迷你專輯《To. Heart》現已在台數位發行。fromis_9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團名蘊含與粉絲約定成為最強女團之意。(環球提供)fromis_9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團名蘊含與粉絲約定成為最強女團之意。(環球提供)

影片:fromis_9向《自由娛樂》的讀者打招呼(環球提供)(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