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全身激瘦照曝光 甩幸福肥「比少女時還瘦」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老公汪小菲育有一雙兒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但產後飽受酸民攻擊「幸福肥」,讓她決心嚴格執行瘦身計畫,1個月就鏟肉10公斤。4日晚上,大S終於公開全身照,體態完全不像是2個孩子的媽,雖然穿著的衣服寬鬆,但纖瘦好身材卻藏不住。

日前汪小菲在微博Po出一張大S瘦成巴掌臉的美照,讓粉絲看了激讚像是回到當年《流星花園》的「杉菜」模樣,先前浮腫的臉頰,已經瘦成巴掌臉,V字下巴明顯可見。昨天大S家族舉辦「尾牙」,瘦身有成的她,終於在臉書上放上一張全身照,除了好身材吸睛,長腿也成為亮點,網友們紛紛留言:「超厲害啊比少女時還瘦」、「仙女下凡」、「大S應該要叫XS了」,連妹妹「小S」徐熙娣也轉發大S的Po文,直呼:「大S去演戲啦,美翻了!再給我當宅女,妹妹只好飛踢!」大S公開全身照,除了好身材吸睛,長腿也成為亮點。(翻攝自臉書)大S昨晚與小S等親友聚餐。(翻攝自臉書)汪小菲(右)時常在微博上傳與大S的甜蜜合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