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歡喜當爸 竟遭網友詛咒老婆難產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網紅蔡阿嘎日前歡喜宣布老婆「二伯」成功懷孕,引來許多粉絲開心恭喜,沒想到一向人氣超高的他竟還是有黑粉,狠酸:「流掉的可不少...看看吳鳳」甚至還有人留言:「祝難產」,極度惡劣。

不過阿嘎當爸後似乎性格自動改變,溫和表示:「看到這種留言本來應該會生氣,但現在卻一點都沒有不開心的感覺。」並說:「凡事真的要小心,也提醒自己一定要好好保護二伯!」老公力和父愛大爆發, 也搞笑自嘲:「咦? 要當爸之後,修養變好了?」

阿嘎本人不生氣,粉絲卻氣憤難平,替他抱不平說:「有些人就是見不得人好啊!」痛批對一個準媽媽講出這種話,真的十分惡毒,建議夫妻倆若不舒服其實可以報警,就算是匿名帳號也能查出IP位置,不過大部分粉絲仍提醒他「好好照顧二伯,讓她健康平安的準備當媽咪最重要!」蔡阿嘎日前歡喜宣布老婆二伯懷孕三個月。(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遭網友酸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