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霖爆酒後「褲子脫一半」 硬上曖昧同劇女星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冠霖日前殺青三立《一家人》,今卻被週刊爆出和同劇演員璟宣曖昧之情,週刊指出陳冠霖近期和朋友在酒吧喝酒,酒後急Call璟宣一起來,席間喝了三瓶威士忌、一瓶白酒,酒攤結束後,璟宣原想搭計程車回家,陳冠霖吵著要共乘。璟宣跟聚會友人還原現場:「我說『不用不用』,可是他堅持要送。」於是兩人一同回到女方住處,璟宣說,陳冠霖一度醉倒在沙發上,「褲子脫一半」,意圖衝進其中一間臥室。

根據《壹周刊》報導,當時璟宣的女室友也在家,兩人見狀合力制止陳,把他拉到客廳沙發上休息。友人虧璟宣「心懷不軌」,她否認:「如果我想跟他怎樣,不會帶他到有室友的地方好不好。」還放話:「我要吃會吃不到他嗎?重點是要不要啊。」綜藝咖男星也說:「人家有老婆小孩你還愛。」她語帶曖昧回應:「沒有愛,是欣賞。」

對於爆料,璟宣經紀人小瑛今回覆本報,指出完全沒有這件事,「當時陳冠霖只有送璟宣到家門口,沒有進去,璟宣還發毒誓說完全沒這件事!」至於「欣賞」陳冠霖一事,經紀人指出「二、三線演員都會欣賞主角,無論是個性還是演技,這很正常」。而陳冠霖目前和家人出國同遊,經紀人「無法取得回應」。陳冠霖和家人出遊,目前還沒回應。(翻攝自臉書)璟宣近期開始在八點檔斬露頭角。(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