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呼巴掌撞倒門 流血掛彩無法下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何如芸90年代以電視劇《家有仙妻》、《廈門新娘》走紅,之後與花蓮美侖飯店執行董事王敏錡結婚後淡出娛樂圈。夫妻倆日前帶2個兒子到北海道滑雪,第一次上陣的她摔到慘不忍睹,由於老公小孩都相當熟練,她意外透露之所以遲遲未學,主要是當年拍民視8點檔被男演員呼巴掌後流鼻血,接著再撞倒門,結果2週後竟然無法下床,此後一直復發。

據《蘋果》報導,何如芸19年前嫁人生子,當時在拍民視8點檔時,因長期熬夜導致神智不清,有場戲她被男演員狠狠打了一巴掌,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後倒,不但把門當場撞倒,她也受傷流鼻血,結果2週後某天起床後竟動彈不得,還是爸爸背著她去醫院求診。

這次滑雪初體驗,何如芸學了3天卻嚇個半死,晚上還跑去買止痛膠布,因為怕摔所以一直煞車,更被人從後頭撞,也擔心「再摔一次應該就坐輪椅」。當年她因撞傷導致骨頭歪掉,壓到神經,四處尋求醫生但不敢開刀,就連生小孩後也不能抱,隨身必定攜帶止痛藥,因此害怕程度可想而知。何如芸過去拍戲發生意外,至今仍有舊疾。(翻攝自臉書)何如芸一家四口幸福和樂。(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