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虎航小松航線開航 遊訪日本北陸更便利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台灣虎航桃園—小松航線今(18)日開航,是首家飛進小松地區的台灣平價航空,日後旅人前往日本北陸地區航班選擇益加多元。

小松機場是日本北陸地區的主要航空門戶之一,熱門觀光勝地加賀溫泉鄉、金澤市等也位在此區,台灣虎航桃園—小松航線開航後旅人遊訪北陸地區更便利。小松航線開航初期,每週飛航二班,旅客也可搭配運用台灣虎航桃園—名古屋航線,自行組合小松及名古屋雙航點進出,規劃結合遊訪日本中部及北陸地區的深度旅遊。

慶祝台灣虎航首航桃園—小松航線,小松機場內舉辦首航剪綵慶祝儀式,而所有搭乘台灣虎航桃園—小松航線首航航班的旅客,可獲限定首航明信片乙份,另外虎寶虎妞也在桃園機場的候機室和首航旅客合影。旅客抵達小松機場後,當地的吉祥物也在現場歡迎所有首航旅客,並贈送每位首航旅客一份首航紀念禮,內含金箔鑰匙圈及當地的旅遊觀光資訊乙份。慶祝台灣虎航桃園—小松航線今(18)日開航,小松機場內舉辦首航剪綵慶祝儀式。(台灣虎航提供)虎寶虎妞在桃園機場的候機室和小松航線首航旅客合影。(台灣虎航提供)小松機場內有當地吉祥物在現場歡迎台灣虎航桃園—小松航線首航航班的旅客。(台灣虎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