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製作人捲500萬落跑!大愛緊急聲明「會繼續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大愛電視台新戲《掌中人生》還沒開拍,驚傳製作人蔡嘉陵人間蒸發,20集約1700萬的製作費,大愛去年底才剛匯給蔡嘉陵前期簽約金500萬,但他本月10日之後就不見人影,對此大愛電視台也緊急發出聲明呼籲對方能勇於面對,另也表示將將安排其他製作公司接手後續拍攝,以維護工作人員及演員權益。

該劇《掌中人生》主角有庹宗華、王淑娟、錦雯、余宥樂、方宥心等人,由「旭威傳播」老闆蔡嘉陵擔任製作人,據悉去年11月已開鏡,劇中主要演員和製作人皆有露面,但接下的拍攝行程就直接進入永無止盡的定裝階段,原本昨預定開拍也全沒下落,遭早演員錦雯也對此感到無奈,透露製作人曾說過「工作壓力大,若不開拍就不堪負荷」,回想起來有預謀之疑慮。

對此大愛電視台也緊急發出新聞稿,表示為維護演員及工作人員權益將會找尋新製作公司持續拍攝,大愛台基於雙方合作善意原則,籲請製作人蔡嘉陵勇於面對、負起責任,不應持續失聯。否則將依法律程序追究,保障大愛台權益。

大愛電視台聲明全文

大愛電視台委託旭威傳播公司製作大愛劇場「王金福」的故事,因為製作人失聯而停擺,為不影響戲劇排播,大愛台將安排其他製作公司接手後續拍攝,以維護工作人員及演員權益。

大愛台與旭威傳播於民國106年11月底簽約,旭威公司負責人蔡嘉陵承諾於民國107年1月16日開拍,詎料卻於1月11日失聯至今,致使大愛台蒙受損失。大愛台基於雙方合作善意原則,籲請勇於面對、負起責任,不應持續失聯。否則將依法律程序追究,保障大愛台權益。

報載有經紀人針對多次定裝提出質疑,大愛台表示,所有的演員定裝與場景調整,均屬正常拍攝程序。《掌中人生》製作人蔡嘉陵。(翻攝自旭威傳播臉書)《掌中人生》主角有庹宗華、王淑娟、錦雯、余宥樂、方宥心等人。(翻攝自旭威傳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