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被抓衝上微博熱搜第2 強國網友森7譙酒駕

陳喬恩今凌晨酒駕被逮。(圖擷取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今凌晨酒駕被逮。(圖擷取自陳喬恩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藝人陳喬恩今凌晨酒駕被逮,消息一出後,立刻驚動對岸網友,短短時間內更衝上微博熱搜榜第2名,中國網友大多與台灣網友一樣,譴責酒駕行為。

陳喬恩酒駕消息登上微博熱門。(圖擷取自微博)
陳喬恩酒駕消息登上微博熱門。(圖擷取自微博)

陳喬恩酒駕引起中國網友關注。(圖擷取自微博)
陳喬恩酒駕引起中國網友關注。(圖擷取自微博)

對於陳喬恩酒駕被逮一事,中國網友紛紛批評,「最近的明星都是怎麼了?」「酒駕害自己也害他人」、「酒後駕車,不可饒恕」、「對自己對別人生命的不負責任」、「珍愛生命,遠離酒駕」、「又要多一個拒絕酒駕宣傳大使了」。

陳喬恩今天凌晨因紅燈違規右轉被警方攔下,當時員警發現她身上有酒氣,經酒測,酒測值竟達0.67,當場被扣車並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今天上午10時30分,被依涉公共危險罪,諭令10萬元交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