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站酒店超解嗨 酒店妹仔頻打哈欠沒事做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㼈與王中平兩人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節目大聊超過20年的好交情,誇張到李㼈帶王中平上酒店,老婆余皓然竟然在家看電視才知道,不過李㼈也趕緊解釋說大家好友一起聚聚,而且王中平在酒店時規矩的很,整晚抱著歌本拿著麥克風唱個不停,旁邊的酒店妹雖然坐在王中平旁邊,但是因為王中平拚命唱歌,害她沒事做,只能頻頻打哈欠。

兩人當年一起客串戲劇等戲時閒聊才開啟了這段友誼,王中平欣賞李㼈對朋友的重情重義,李㼈則喜歡王中平凡事不計較的好個性,兩人互相力挺轉眼就超過20年,交情好到李㼈帶王中平上酒店,王中平老婆余皓然竟然還是看兩人上電視講到才知道,李㼈跟王中平兩人好交情可不只有上酒店,兩人曾經聊天聊到希望能找一塊地一起蓋房子,讓兩家人比鄰而居﹐超有行動力的李㼈馬上就畫圖、找風水師、四處找土地,兩人在內湖找到一塊地,也把房子蓋好了,但李㼈媽媽希望不要搬,孝順的李㼈只好遵從媽媽的意願,最後房子只好賣出去。李㼈與王中平交情好。(衛視中文台提供)李㼈與王中平交情好。(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