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見極光 好幸福!

〔撰文˙攝影/謝純淳〕人們總是如此傳說著:若能看見極光(Aurora),將會得到一輩子的幸福。這樣的美麗神話讓人憧憬,期盼有生之年能來趟追尋幸福極光之旅。

極光名為Aurora,這原是希臘神話中的美麗黎明女神奧羅拉,每當凌晨時分,她會飛向天空,向大地宣布黎明來臨;而真正的極光,簡單來說,是太陽在地球高緯度的天空周邊大規模放電所產生的光。

想看到極光一定得到高緯度(北緯或南緯66~69度之間)的國家,例如美國阿拉斯加、芬蘭、挪威、瑞典、格陵蘭島及加拿大等,而且不只在北極看得到極光,南極也有極光,澳洲、紐西蘭、及阿根廷最南端的城市烏蘇懷亞,都是能見到南極光的地區。

當心滿意足將天空中那變幻萬千又絢麗的色彩收入眼底、放進心裡時,一股無可言喻的幸福感流竄全身,神奇的極光之旅,值得你來親自體驗!芬蘭羅凡聶米小鎮的玻璃屋飯店是觀看極光的推薦地。(謝純淳攝)極光會以什麼樣的形狀呈現,是無法預測的。(謝純淳攝)瑩光綠的極光,是最常被看到的顏色。(謝純淳攝)當極光很強時,再廣角的鏡頭也裝不下它。(謝純淳攝)(謝純淳攝)以帶狀形式出現在夜空的極光。(謝純淳攝)衝出雲層的極光倒映在峽灣裡,美得如夢似幻。(謝純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