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變輿論壓力大 名嘴爆何守正有輕生念頭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嫻與何守正婚變新聞近日來鬧得沸沸揚揚,資深媒體人粘嫦鈺14日在三立《54新觀點》爆料,何家現在已經一團亂,不僅何媽媽氣到小中風,連何守正也驚爆有輕生念頭,粘嫦鈺轉述,何守正曾向朋友訴苦:「實在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我的未來,我覺得我快活不下去。」朋友只能先勸他不要這麼想。

今天小嫻則在臉書發文,自己證實「被離婚」,自從爆出婚變之後,先是何守正傳出有小三,遭網友怒斥「渣男」;何守正二姐、三姐跳出護航,卻火上添油,引起「毒菇之亂」,加上不時有人跳出來爆料,面對外界指責不斷,讓何家陷入一團混亂。粘嫦鈺昨天透露,日前何媽媽露面,「其實是去就醫、去看診」,因為小中風已經病倒住院。

粘嫦鈺還轉述何媽目前只有8個字可以形容現在心情,就是「欲哭無淚,食不下嚥」,並加碼爆料,何守正因為媽媽生病、老婆又離家,連健身中心也受到事件影響,多重打擊下,興起輕生的念頭。粘嫦鈺也透露,其實從頭到尾何守正就沒有打算要離婚,甚至強硬表態「我沒有要離婚,我不要離」,暗指是小嫻想離婚,至於未來有沒有可能會復合,粘嫦鈺也表示很難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粘嫦鈺爆何守正因婚變承受極大壓力想輕生。(擷取自YouTube)粘嫦鈺爆何守正因婚變承受極大壓力想輕生。(翻攝自臉書)小嫻與何守正5年婚姻觸礁。(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