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會用就落伍了!一定要學會的LINE台灣2017十大新功能

LINE在台擁有廣大的1800萬用戶。(翻攝LINE)〔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LINE昨日終於推出被期待已久的「訊息收回」功能,手滑傳錯訊息終於有救,不過除了錯頻救星,LINE今年也推出不少新功能,LINE特別整理出2017年台灣十大愛用新功能,包括今年5月「敲破碗」終於上線的「Android備份復原文字聊天記錄」。

LINE目前在台有1800萬用戶,可以說是一人一手機的時代,都少不了和LINE朝夕相處。台灣LINE統計今年1月至11月底十大愛用新功能,不分名次涵蓋「標註好友於群組聊天室」、「聊天室內傳送手機通訊錄上的聯絡資料」、「Android備份復原文字聊天記錄」、「聊天室內搜尋關鍵字」、「置頂」等。訊息收回雖然備受討論,但因該統計僅至11月底,所以沒列入。2017LINE台灣十大愛用新功能(依照上線時間列出)。(LIN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