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心愛的人張羅早餐 這幾招讓人感覺好幸福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冬日早晨在床上吃早餐,最令人艷羨。耶誕節即將來臨,為心愛的人張羅早餐,簡單創作足具記憶點的料理,最讓人感動。

面對喜歡台式暖心口味的情人,可將新鮮的小卷、鮮蝦、蛤蜊和牡蠣,一口氣放入煮到快好的濃粥裡,成就一碗鮮甜的台式海鮮粥。撒上芹菜珠兒,簡單速成。簡單的料理,只要加上一只早餐神器Vipp mini table,便更加讓人驚豔!將張羅好的食物,端上小桌,立在暖暖被窩前的上,恰到好處的高度、微斜的桌腳,穩穩地立著,讓心愛的人打從心底融化,一點也不難。

面對喜歡古早味的情人,一杯療癒的杏仁茶,最為暖心。來自台南的選物品牌森/CASA推薦,一定要配上脆滋滋的炸油條,暖暖熱熱的喝。再盛裝於品牌擁有四百年歷史的朝日燒茶碗裡,不但有充滿傳統京都美感,茶碗上爽朗天藍色澤,讓人一早就完美得彷彿一場幻夢。

對於喜歡西式甜品的情人,一杯濃郁的熱可可,搭配棉花糖,絕對讓你受封完美情人。然而,熱可可講究溫度的維持,選擇使用SUS Gallery雙層真空鈦金屬杯,盛裝熱飲,外層不燙手,如同室溫溫度,裡面的溫熱飲品 ,卻能在一個小時內,不斷維持著剛離開爐火般的熱度,十分暖心。丹麥家具品牌Vipp,推出湖泊形狀的純白平盤,很容易把任何食材都襯托得像藝術品;下窄上寬的雙層圓形瓷
碗,放在手心穩當又好握。mini table則讓晨間早餐更舒心。(森/CASA提供)
朝日燒微微內斜的杯型,厚實的陶,包覆著溫熱杏仁茶,讓香氣與熱度不易散去,而熱油條,正好擱在杯托的寬緣,恰到好處。(森/CASA提供) SUS Gallery雙層真空鈦金屬杯,有絕佳的隔絕溫度效果,即便整個早晨緩緩享用熱可可,也不會冷掉。(森/CAS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