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伯賢呆萌問「下星期要開演唱會?」拍胸撫平驚嚇心情

伯賢胡塗忘記要開演唱會的表情,在頒獎典禮現場被直播。(翻攝自伯賢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今(24日)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第4次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4 The EℓyXiOn》,EXO從2012出道至今,以精湛舞藝,以及動聽的好歌喉在亞洲地區累積相當高的人氣,並先後在中、日、韓等地獲得多個音樂大賞及人氣大獎。不過成員伯賢15日出席「2017AAA亞洲明星盛典」時,卻渾然不知下星期要展開巡迴演唱會的重要事情,直接在轉播時露出迷茫表情,呆萌表情全被錄了下來。

伯賢(右)超驚訝要開演唱會的事情。(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先是EXO隊長Suho發表感言,感謝粉絲EXO-L以及公司,一路有他們的支持才能拿下AAA典禮歌手部門大賞,在感言後半段,隊長Suho也向觀眾宣傳他們將在今(24日)舉辦演唱會,不過站在身後的伯賢瞬間露出驚訝表情,抓著一旁的世勳「是下星期嗎?」還向其他成員再次確認,嘴巴微開的像是在思考,接著還將手放在胸前,似乎想撫平忘記要開演唱會的事情,活像個受驚嚇的孩子,伯賢在影片中展露真性情,糊塗的模樣成為另類的焦點。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