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吉大哥遭爆賴帳千萬 不甩恩公惹糾紛

黃立成創辦「17 Media」直播。(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麻吉大哥黃立成創辦「17 Media」直播,今年營收估計飆至60億,今卻遭爆為了圓夢製作電影《變身》,多年前向吳姓演員借了上千萬,最近對方向黃立成開口還債,卻遭黃立成反咬偽造文書。

《周刊王》報導,吳姓演員是藝人庹宗康高中同學,本名吳貴椿,2人曾一起經營pub和disco,5年前,黃立成投資拍《變身》需周轉金,吳貴椿二話不說拿出上千萬力挺,算是黃立成恩公。據悉,吳貴椿近來看到黃立成創辦「17 Media」直播有成,才向他討債,但黃立成卻不認。

周刊報導,投資《大顯神威》、《角頭》等電影的「點睛石多媒體」董事長張威縯,日前才在臉書寫道:「烏龜不好才跟你要錢的,當初你不好才跟人家借錢,你忘了嗎?現在你算有錢了才跟你要,幾年了?還要說人家為造文書,那是法院裁定的,還一天到晚電視義氣上說!裝大哥,你會不會累啊!」據悉,烏龜就是吳貴椿綽號。

對於黃立成欠債不還,黃立成經紀人表示不清楚此事,「17 Media」公關則表示:「聯絡不上大哥(指黃立成),無法回應。」張威縯則未否認臉書寫的就是黃立成,但仍緩頰說:「後來他們有見面談這件事,已經有在處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