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謹華為愛當民宿老闆娘 自爆這原因打動她

楊謹華在《奇幻民宿》飾演老闆娘,表示故事和這角色打動了她。(上丰娛樂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新銳導演火火執導的電影《奇幻民宿》,昨發佈「老闆娘來了」版宣傳片,首次曝光民宿內外場景,而一直以來只存在於眾人口中謎一樣的老闆娘楊謹華也終於掀開其神秘面紗。

導演火火表示:「謹華能夠出演是一個意外的驚喜,相信我們合作將會特別愉快。」而楊謹華對於接演這部電影則表示是故事和這角色打動了她,「我很喜歡老闆娘這個角色,她和我的戀愛觀很相似」。

林雪再度和導演火火合作新片《奇幻民宿》。(上丰娛樂提供)此外,民宿經理也找來林雪飾演,他曾在火火導演前作《老笠》中也有精彩表現,去年更憑該片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此次在片中再次出演經理一角對林雪本人來說也會是一次新奇的經歷,「這個經理造型很獨特,會有很多驚喜,大家可以來看看」。

電影目前已釋出4支宣傳片,最新發佈的「老闆娘來了」短片,伴隨著老闆娘楊謹華的視角,每一段故事又重新浮現在人們眼前,民宿中的「怪物」形象也逐漸清晰。至於「怪物」在愛情中代表了什麼,也留下懸念。《奇幻民宿》預計2018年上映。

《奇幻民宿》「老闆娘來了」版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