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逸欣骨盆破裂「生育看狀況」 坤達洩婚期甜死人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黃騰浩、林逸欣、坤達等主演民視《機密訊號》,上週首播收視率開紅盤,今辦粉絲見面會;林逸欣今年5月客串《甘味人生》,拍戲滑倒骨盆破裂,她受訪時表示:「目前只要定期檢查即可。」會影響生育嗎?她則說:「醫生倒是覺得好像不用太擔心,不過之後如果想要生孩子再看狀況,可能需要檢查看胎位之類的,不過目前生活沒有什麼不便。」

機密訊號見面會,坤達。(記者潘少棠攝)該劇動作戲不少,演員都成傷兵,像坤達手流血了又包紮繼續拍,問他是否有跟女友柯佳嬿討拍?他笑說:「我拍完戲回去很累了,沒有多說,是整部戲拍完才講。」至於他說好今年底娶柯佳嬿,被問婚期笑說:「猜猜看是哪天,會是個紀念性的日子。」機密訊號見面會,林逸欣。(記者潘少棠攝)機密訊號見面會,黃騰浩。(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