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被野生捕獲 「新歡」曝光好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即將展開美加巡演,不過這幾天短暫空檔,除了石頭跟隨李宗盛到花東騎單車獻愛心,主唱阿信則難得有空檔享美食,被野生捕獲出現在航海王主題餐廳,開心用餐。阿信到主題餐廳用餐。(翻攝自台灣航海王餐廳臉書)

阿信童心未泯,之前總是說最喜歡海綿寶寶,不過這次用餐也讓「新歡」曝光,因為他享用的餐點,連咖哩飯都是「草帽小子黑咖哩炸牛排飯」,另外甜點也有喬巴帽子造型,整個萌萌的。

短暫休息後,五月天下周就要展開加拿大和美國多場海外「人生無限公司」巡演。阿信到主題餐廳用餐。(翻攝自台灣航海王餐廳臉書)阿信吃的咖哩飯。(翻攝自台灣航海王餐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