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驚傳父女戀 竟然愛上21歲的「她」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53歲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與前妻安潔莉納裘莉先前被指出上演「大復合」戲碼,但現在又有新消息說他愛上今年只有21歲的英國女星Ella Purnell!?安潔莉娜裘莉(左)曾與布萊德彼特傳出復合。(歐新社)

布萊德彼特跟Ella Purnell年齡相差32歲,這段父女戀是否為真?Ella Purnell立即出面否認,還說一切都是虛構,兩個人並沒有談戀愛。與布萊德彼特傳出緋聞的年輕女星Ella Purnell。(翻攝自Ella Purnell twitter)

不過無風不起浪,這個傳聞怎麼出來的呢?布萊德彼特離婚後感情生活備受矚目,最近與他傳出緋聞的英國21歲女星Ella Purnell曾於《黑皇后:沈睡的魔咒》當中與布萊德彼特前妻安潔莉納裘莉合作過,還扮過安潔莉納裘莉的年輕版,因此戀情傳出讓人覺得超級諷刺。Ella Purnell 出面否認與布萊德彼特的緋聞。(翻攝自Ella Purnell twitter)

布萊德彼特跟Ella Purnell是因為合作《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相識,所以傳出曖昧之說。現在既然女方已經出面否認,只怕也是空穴來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