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妍嵐愛古董珠寶 搬女兒當名目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媛陳妍嵐出席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珠寶展預覽會,透漏自己是古董珠寶愛好者,收藏有卡地亞古董豹造型戒指,而收藏古董珠寶則是從生女兒之後才開始,笑說:「總是要有名目嘛!」但強調挑珠寶自己喜歡才是重點,「有個性、實用性高,當然能力也要考慮。」而古董珠寶中,她偏愛裝飾藝術風格,聽聞手上佩戴的裝飾藝術風格手鍊鑲嵌的是玫瑰式車工鑽石,「那還能這麼亮,真的很難得!」卡地亞骨董珍藏展,陳妍嵐。(記者趙世勳攝)

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珠寶展10月25日~10月31日將於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專賣店展出,共展出近50件、總值達2億6千萬元、年代橫跨20世紀初至1970年代的古董珠寶,11月4日至11月15日回到微風廣場專賣店展出。卡地亞骨董珍藏展,陳妍嵐。(記者趙世勳攝)陳妍嵐佩戴的卡地亞1927年緞帶式鉑金鑲鑽手鍊,為標準的裝飾藝術風格,約7,750,000元。(卡地亞提供)陳妍嵐佩戴的卡地亞1910年玫瑰花鉑金鑲鑽珍珠項鍊,中央鍊墜可拆下當胸針佩戴,項鍊亦可拆成2條手鍊,或是轉換成頸鍊佩戴,約35,800,000元。(卡地亞提供)陳妍嵐佩戴的卡地亞1910年玫瑰花鉑金鑲鑽耳環,吊墜可拆下,約5,650,000元。(卡地亞提供)陳妍嵐佩戴的卡地亞1967年雙球葉片裝飾戒指,約1,920,000元。(卡地亞提供)卡地亞1967年鉑金鑲鑽盾形胸針,亦為裝飾藝術風格,約5,300,000元。(卡地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