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全裸跳樓亡 傳與楊姓當紅小生有關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中國女星任嬌因為外型神似Angelababy爆紅,近日網路上傳言她全身赤裸跳樓身亡,而且生前曾到過某知名小生的房間。消息公布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經紀公司都未出面回應。

網路上傳出任嬌輕生身亡。(翻攝自微博)據中國媒體報導,有微博主自稱是任嬌的好友,透露對方去完楊姓小生房間後出來就自殺。更發文寫道:「酒店監控顯示最後一天晚上任嬌跟楊旭文在一起,她是和楊旭文一起拿了一堆東西,有說有笑回楊旭文房間,因為她跟她父母並沒有住在這家酒店,再發現她就是第二天早上裸體出現在酒店樓下草叢。」更要對方粉絲別再包庇男方。

而曾啟用任嬌演電視劇的製作公司也發文表示:「任嬌跳樓,並去過某男星房間,但並無證據,望大家尊重當事人。我們已聯繫任嬌本人,未得到回覆。」更透露對方因為親人過世,似乎飽受憂鬱症所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