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應徵「喪禮」演員 被賜死的英雄傳出是他!

漫威貼出公告應徵臨時演員。(翻攝自網路)〔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隨著漫威宇宙架構更完整,今日有外媒爆料漫威宣布將應徵「臨時演員」,不過漫威強調要之前都未曾演出過的民眾,而且場景是「喪禮」,似乎代表著又有某位超級英雄將離開,引發熱議。

「浩克」馬克盧法洛直播洩密《雷神3》出大包。(法新社)漫威貼出的公告中寫道,無論種族,只要外型優秀的18歲民眾都能試看看,如果相貌特別好或是具有表演力,都有可能被導演親自相中。內容還透露23日會在亞特蘭大地區拍攝,消息公布後,還有粉絲笑說:「不用猜了啊!一定是最愛劇透的浩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