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心亞最近迷上「炒飯」 不恥下問自認很滿意

安心亞挺藍正龍二摘戲王。(記者陳逸寬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心亞今天出席LeSportsac與幾米聯名系列上市記者會,電視金鐘獎本週六登場,問到最看好誰拿下金鐘戲王,她表示:「藍正龍是我哥哥,當然希望他拿獎,不過我因為看了《一把青》迷上了吳慷仁,也滿看好他的。」最後笑說,因為跟藍正龍交情深厚,所以「親情」還是勝過「愛情」;也期望好友楊謹華能拿下迷你劇戲后,「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去她的慶功宴大吃大喝。」

安心亞與劇中女兒相見歡。(記者陳逸寬攝)今年「植劇場」是金鐘入圍大贏家,安心亞也有演出該系列《五味八珍的歲月》,有望明年能夠角逐,但她表示:「對於入圍沒有想太多,但很希望這部戲的人都能入圍。」

安心亞出席活動沒人訪問讓她一陣尷尬。(記者陳逸寬攝)安心亞因為演出傅培梅,從原本不會做菜,到現在已經有一手好廚藝,朋友不久前生日還滷了一大鍋的肉。另外,安心亞最近還迷上「炒飯」,她笑著說,有一天去餐廳吃飯,吃到了一盤醬油炒飯,好吃到讓她驚豔,還因此特地去請教如何炒出跟這家餐廳一樣好吃的炒飯,她得意地說:「不敢說炒得一模一樣,但有抓到訣竅,成品自己跟朋友都很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