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弄》小綠當爸了 和孫怡合比愛心圈萌女

24歲的孫怡今誕下千金。(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六弄咖啡館》「小綠」董子健去年10月認愛女友孫怡,小倆口交往不到1年,便在今年5月正式領證結婚,當時孫怡被外界猜測是奉子成婚,如今傳出孫怡順利產下千金。

兩人交往不到1年結婚,還是對年輕夫妻。(翻攝自董子健微博)孫怡開心分享一家三口的溫馨牽手照,董子健與孫怡輕握嬰兒的小手,還合力用手比愛心形狀,相當幸福。據《新浪娛樂》報導,孫怡經紀人表示:「大人和孩子狀況都很好,其他藝人私事就留給他們自己來和大家分享哈,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