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早期寫真曝光 爆乳馬甲冷豔撩人

Angelababy長相甜美,有如洋娃娃般精緻。(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四分之一的德國血統,五官相當立體,長相宛如洋娃娃般精緻。近日微博上流傳出她早期的寫真照,冷艷造型令人驚艷。

Angelababy早期寫真,穿爆乳馬甲性感上陣。(翻攝自新浪娛樂)Baby為人母後提起兒子總是充滿母愛,較少以性感形象示人,近日微博上流傳一組她過去所拍攝的雜誌照,照片中她頂著大波浪長捲髮,展現出成熟韻味,頭戴白色毛帽,身穿白色平口毛衣,小露香肩,並對鏡頭露出性感表情,還有一張她身穿黑色毛皮背心,裡面搭配超低胸馬甲,渾圓美乳看起來呼之欲出,穿著緊身牛仔褲的修長雙腿也相當吸睛,另外還有穿著綠色無袖短裙,搭配黑色絲襪坐在床上,表情看起來既誘人又無辜,性感模樣相當撩人。Angelababy自然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