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科溢最近手頭緊?青海街頭賣這個

廖科溢為《秘境不思溢》飛往青海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廖科溢主持的亞洲旅遊台《秘境不思溢》飛往青海出外景,當他在當地見到沙漠時,竟然童心大起玩起滑沙,在坡度大約45度的沙漠來來回回好幾趟,更不計形象地放聲大叫,其他工作人員還被他拉下來一起滑沙。

廖科溢為《秘境不思溢》飛往青海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到了玉樹看又猛又萌的藏獒,還看到只有4個月大的藏獒,廖科溢得意的說:「很多人羨慕我吧,正宗藏獒在這裡!」還只是幼犬的藏獒很討喜,訪問過程中廖科溢全程都摸著牠的頭,還開心的說:「牠沒有咬我呢!」

廖科溢為《秘境不思溢》飛往青海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青海無論到哪海拔幾乎是4000多公尺高,傳說中的冬蟲夏草,非常珍貴價格自然也不斐,廖科溢拿了三根想吃吃看,一問才知居然要300元人民幣,他忍不住驚呼好貴,但老闆指著他手中的冬蟲夏草說:「你手上現在300,你下山去之後就變500元了。」老闆要廖科溢現場試吃一根看看,他說:「我現在先吃掉150元的冬蟲夏草,下山之後去賣這兩隻冬蟲夏草。」工作人員大笑問:「你最近手頭很緊嗎?」

廖科溢為《秘境不思溢》飛往青海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廖科溢在上個月錄完節目後,馬不停蹄又前往非洲,28日預計現身亞洲旅遊台新節目發佈會,為2018年的新節目《我的非洲很有事》宣傳,並在10月初準備飛往非洲拍攝,溢粉們請鎖定亞洲旅遊台粉絲專頁。周五晚上九點《秘境不思溢》第三季即將於22及29日播出最後兩集,MOD及凱擘都可以收看。廖科溢為《秘境不思溢》飛往青海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