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鏟6公斤 長腿變比娜娜細

歐陽妮妮(左)曬出與妹妹娜娜(左)的逆天長腿照。(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妮妮過去身材適中,不過她對自己的身材並沒有相當滿意,一直希望能夠再瘦一兩公斤,連媽媽傅娟也要她再瘦個2公斤。為了上鏡頭好看點,她整個暑假勤健身,成功鏟肉6公斤,今日她在IG上傳與妹妹歐陽妮妮參加倫敦時裝週的照片,瘦身有成的歐陽妮妮大曬一雙逆天長腿,腳疑似比妹妹娜娜還細,照片一出,網友驚嘆超不科學。

姐妹倆前往倫敦參加時裝週,網友驚呆歐陽妮妮(左)腳比妹妹細。(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先前歐陽妮妮在鏡頭前身材圓潤,看上去總比妹妹們要大上一號,加上五官長得跟爸爸相像,常被認為是女版「歐陽龍」。近日勤運動搭配飲食控制,瘦身成效超顯著,狂瘦六公斤,她在IG上分享和妹妹娜娜合拍的露腿美照,網友指出腿簡直比妹妹歐陽娜娜還細,積極運動的她,腿部線條相當緊實,成功雕塑成修長零贅肉美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