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日到巴西嬉春 度假海灘城市康柏流

南半球初春開始,康柏流戲浪人潮湧入。(蔡淞雨攝影)〔撰文.攝影/蔡淞雨〕9月的巴西進入春季,巴西南部從寒冬進入舒適宜人的春天,均溫20度上下,氣候舒服得幾乎讓所有巴西人都想來到這裡度長假,位於聖卡塔利納州(Santa Catarina)的海灘城市康柏流(Camboriu),以擁有巴西全國最多的海灘度假村著稱,最受大家歡迎。

拉倫傑拉斯海灘遊樂公園滑沙刺激又安全。(蔡淞雨攝影)南方春天乍暖,就有來自巴西各地和阿根廷智利的遊客攜家帶眷來到康柏流度假,市區面海的大西洋大道和巴西大道周邊的旅館開始越住越多人,各式餐廳和酒吧商店也開始營業。市中心海灘延伸至拉倫傑拉斯海灘,這裡有幾個大型的海灘遊樂公園,可在此滑沙、衝浪、划獨木舟、露營、乘古船出航等,沙灘活動多元好玩。而且白天做日光浴,晚上可嚐龍蝦海鮮餐、巴西炸餃子烤肉或日本料理,搭配巴西國酒卡琵莉亞,很有拉美慵懶風情。

出了海灘,登上康柏流山頂,這裡矗立著高33公尺、重達528公噸的耶穌雕像,是全國第二大雕像,對全世界最大天主教國家的巴西而言,更是闔家大小必來朝聖處。耶穌雕像夜晚閃耀著各色燈光,分別象徵著和平與信仰、能量、自然、健康與幸福不同意涵,在這裡不論白天或夜晚,都是俯瞰全市區景色的好地方。

康柏流寧靜乾淨的海灘,適合放空,也適合玩水上活動。(蔡淞雨攝影)來到康柏流,還有一個必玩的地方──Beto Carrero World遊樂園,這是南美洲最大的遊樂園,堪稱南美版的迪士尼樂園,新穎的遊樂設施與迪士尼相當,開幕20多年來,一直是親子度假的首選喔!水上活動推薦隨時可報名搭乘的古船出航團。(蔡淞雨攝影)登臨康柏流山頂可見到耶穌雕像,沉浸美麗的光影中。(蔡淞雨攝影)Beto Carrero World遊樂園堪稱南美版的迪士尼樂園,也是南美

最大遊樂園。(蔡淞雨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