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愛引退?安室被爆密謀再婚人夫製作人

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震驚亞洲樂壇。(資料照,超級圓頂提供)〔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0歲的日本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昨選在生日之際宣布將於明年9月16日引退,震驚亞洲樂壇。雖然安室並未透露引退原因,但外界猜測出道已25年的她很可能是對長年以來的公眾人物身分感到厭倦,想要重返平常人生活,但也有一說指她引退是為了再婚做準備,渴望回歸家庭。

去年底安室被《女性Seven》爆料豪砸日幣2億元(約台幣5420萬元),購入位於京都平安神宮附近的高級住宅,據傳她視察新居時身旁還有神祕男護花,被指有望梅開2度展開人生第二春。報導指出,該大廈設備完善且剛竣工不久,並設有24小時保安監視系統,讓渴望過清靜生活的安室決心搬離東京,遠離喧囂到環境清幽的京都居住,而安室購屋後也曾前往新居視察2、3次,同行的男性和她態度親暱。

近年安室和已婚製作人西茂弘過從甚密,屢次傳出不倫戀,年初更被《FRIDAY》曝光約會照,有媒體稱由於安室的愛子溫大今年3月已高中畢業,讓安室決定就此告別幕前,日媒也報導她退休後將移居京都,京都的新居很有可能成為再婚後的新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