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勞勃狄尼洛登奧斯卡影帝 《蠻牛》世界拳王肺炎離世

勞勃狄尼洛1980年拍攝電影《蠻牛》,一舉登上奧斯卡影帝寶座。(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啟發美國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在1980年拍攝經典電影《蠻牛》的前世界拳王傑克拉莫塔(Jake LaMotta),驚傳前天因肺炎併發症不幸離世,享壽95歲。

傑克拉莫塔女兒Christi昨透過臉書留言證實一代拳王死訊,她並透露拉莫塔家族都很懷念他,並表示父親在安詳中離世,一生活得精采受人敬重。傑克拉莫塔生於美國紐約,19歲時成為職業拳手,展開拳擊生涯。

前世界拳王傑克拉莫塔前天因肺炎併發症撒手人寰,享壽95歲。(翻攝自網路)

1949年,傑克拉莫塔擊敗對手Marcel Cerdan,嬴得世界中量級拳王寶座,他的稱號「The Raging Bull」(狂牛)由來,起因在比賽中粗獷而激進比賽,經典電影《蠻牛》描述就是傑克拉莫塔傳奇一生的故事,該片男主角勞勃狄尼洛也因該片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