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準基也遭封殺!因2件事被政府列黑名單

李準基被爆曾遭李明博政府列為演藝圈黑名單。(KKTV提供)〔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近日南韓媒體踢爆前總統李明博在任時期,曾以政治傾向、參加示威遊行、攻擊李明博等理由,列出一份囊括82人的演藝圈黑名單,而在最新曝光的名單中,人氣男星李準基竟然也在黑名單之列!

韓媒報導,前總統李明博在任時期,政府曾以政治傾向、參加示威遊行、攻擊李明博等理由,列出一份囊括82人的演藝圈黑名單,名單內包括影帝文成根、演員金圭麗、導演朴贊郁、奉俊昊,以及主持人金九拉、歌手金長勳等人。據悉當時政府曾向相關單位施壓,禁止名單上的人出演MBC及KBS電視台的節目,並介入相關藝人所屬公司的稅務調查。

而最新報導指出,除了之前已曝光的藝界人士,在韓劇《步步驚心 麗》飾演4王子的李準基,以及女演員文素利、男演員劉俊相等人也同樣遭到封殺。過去李明博不顧狂牛症,堅持進口美牛,引發南韓民眾上街抗議,當時李準基曾在個人社群網站發文聲援,並痛斥警察使用武力鎮壓,加上他曾演出關於光州事件的電影《華麗的假期》,疑似因此被政府盯上。此外,李準基的新劇《犯罪心理:韓國》已於KKTV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