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才童星18歲隱退 當小爸爸打工養家

齋藤隆成18歲因女友懷孕決定引退先工作。(翻攝自齋藤隆成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歲日本「天才童星」齋藤隆成7歲出道拍戲,因演出松本清張《砂之器》一炮而紅,還在日劇《與光同行》扮演篠原涼子自閉症兒子,卻在前年18歲隱退,全為了懷孕女友,目前一心當個稱職的小爸爸。

齋藤隆成7歲出道,精湛早熟演技被封為「天才童星」。(翻攝自日網)

齋藤隆成8歲拿到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星途一片看好,《星光雲》報導,他日劇代表作包括《流星之絆》,《鈴木先生》,不料卻在大前年高中3年級時,女友意外懷孕,當時2人只有17歲,齋藤決定負責當個好父親,隔年18歲宣布結婚,畢業3個月後迎接兒子出生。

現年20歲的齋藤隆成,靠餐廳打工養活一家三口。(翻攝自日網)

為了扛起家計,齋藤雖然想繼續當演員,仍決定引退先找工作,目前在餐廳打工賺錢養家,現在和老婆住在月租1萬6千元左右房子,日前更宣布愛妻懷孕6個月,才20歲就已經有2個孩子。2年多來,齋藤靠打工維持家計,未來仍希望一邊工作,一邊上演技課程,有機會還是盼望能重返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