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沖繩必吃拉麵「琉球新麵-通堂」 將於京站、時代百貨開幕

「琉球新麵-通堂」,將落腳台北統一時代百貨、京站時尚廣場。(取自琉球新麵通堂台灣臉書)〔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台灣人對於吃尤其熱愛,對於日式料理更是情有獨鍾,伴隨消費者熱愛嚐鮮的消費觀,百貨引進的拉麵店家口味也愈來愈多元。今年4月曾前來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快閃21天、素有沖繩觀光必吃的「琉球新麵-通堂」,將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京站時尚廣場開店。

據了解,「琉球新麵-通堂」將於9月9日在統一時代百貨開幕,此櫃點將是統一時代百貨美食街樓層繼花月嵐、豚骨一燈之後所開設的第3家拉麵店,該櫃點近信義誠品的連通道,目前由美福集團開設的「愛熟成21牛肉麵」經營﹔而「琉球新麵-通堂」於京站時尚廣場的櫃位,預計將落腳目前B3誠屋拉麵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