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赴中國商演遭囚禁 驚險跳窗爬水管求救

電影《紅衣小女孩2》高慧君。(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慧君因為與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一曲走紅,最近她在宣傳主演的電影《紅衣小女孩2》時驚爆,曾經去中國表演時,遭當地工作人員關進小房間,最後還是跳出窗外,爬水管逃跑去求救。

據《鏡週刊》報導,高慧君過去曾到西安進行演出,當時隨身助理和現場工作人員吵了起來,對方一氣之下,不但撕掉機票、把護照沒收,還將高慧君一行人全關進一個小房間,嚇得女孩子們抱頭大哭,她說:「我經紀人嚇死了,要我把窗戶打開,順著水管爬到一樓,沿著鐵路去找人求救。」

不過好在其中一位助理是高官女兒,對方打電話找爸爸求救,才讓高慧君等人脫離險境,她說:「最後是軍車來接我們,把我們救出來,我當時還忍不住問那個助理,為什麼要等我們都哭了才肯打電話?原來是她堅持要等工作人員道歉,結果等不到對方道歉,只好撥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