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犯生》男女主角奔台班機公布 帥公子阿派也要來

《模犯生》片中飾演公子哥「阿派」的帥痞男星提拉東蘇帕龐皮尤將加入來台謝票。(CatchPlay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創泰國電影在台上映票房紀錄的話題電影《模犯生》,在週週新片連發的暑假,以穩定票房持續在台熱映,今日全台票房正式突破億元大關,再度寫下影史新頁。片商今也在加碼公布好消息,繼該片導演與男女主角日前宣布要來台慶功,片中飾演公子哥「阿派」的帥痞男星提拉東蘇帕龐皮尤也將加入謝票行列。

片商表示,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因、「阿班」查農桑提納同庫、「阿派」提拉東蘇帕龐皮尤,將於8月21日(週一)一同搭乘泰國航空TG634班機在早上11點50分抵達桃園機場,當天下午將出席慶功記者會,以及晚上在戲院舉辦的4場見面會。

《模犯生》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左)、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即將來台會粉絲。(CATCHPLAY提供)
《模犯生》導演及3位演員對於台灣能延續泰國票房的好聲勢創下破億佳績,都感到既驚喜又振奮不已,迫不及待要來台灣感謝影迷與媒體,除此之外也對台北的熱門景點和道地美食非常感興趣,期待可以在短短兩天的旋風行程中,到處走走逛逛、品嚐台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