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重傳承 與蔡詩芸「做人」用聊的

王陽明出席Omega超霸系列60週年慶祝派對。(Omeg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王陽明今天出席瑞士頂級製錶品牌Omega超霸系列發行60週年慶祝派對,談到自己擁有一款由父親所送的Omega超霸錶;手錶購於1960年代,歷史起於爺爺送給父親、再由父親送給自己,以此道出深厚的家族情感。

王陽明出席Omega超霸系列60週年慶祝派對。(Omega提供)不過王陽明很少戴這只錶,因為「我不敢戴,那是一款永恆無價的手錶。」他說:「我當古董收藏,之後也會傳給下一代。」

結婚快兩年,下一代何時出生?王陽明笑說,與太太蔡詩芸一直都有在「聊」這個想法,強調「我們兩人都很愛小孩」;因為忙碌,尚無直接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