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前公司炮轟「說謊」 晨翔反擊可米批「工作剝削」

晨翔前不久在臉書PO出新戲《以你為名的青春》劇照。(翻攝自晨翔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晨翔今年1月無預警宣布退出SpeXial,控訴經紀公司可米帳目不清的問題,雙方隔空交戰愈演愈烈。6月29日晨翔在臉書表示「合約已經終止」,卻因此惹火可米,今天(8/2)可米聲明怒斥「說謊」!經過3小時之後,晨翔又在臉書反擊,不但PO出3張律師函證明「絕對真相」,還寫下長文,當中提出6大點可米帳目不清問題。晨翔與可米的合約戰仍未落幕。(翻攝自晨翔臉書)

晨翔臉書內文如下:

剛剛看到一些前公司可米發佈的一些新聞覺得蠻遺憾的。不過沒有關係,這些如連續劇般的抨擊和劇情可能還會再煩擾大家一陣子,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與前公司可米,已經正式在2016年11月8日終止了合約關係。這不是謊言,是絕對真相。之後可米也因為如此也的確未再幫我接洽任何工作,迄今已經近九個月了,這個部分也是肯定的。

我一直都不想要去多說什麼,因為我相信法律。藝人和經紀公司之間最基本以及最重要的「信任」也在可米這些層出不窮的帳務問題和對外工作合約問題中被消滅到一點不剩。我不會否認我的過去,也仍然感謝前公司。可是,該要正視和面對的那些帳務問題還有工作合約問題,我目前都沒有得到任何的答案。

不是因為是新人就應該要忍耐剝削以及不合理的工作對待。用「宣傳」的名義告訴我們那些商業演出沒有酬勞不准抱怨、機票住宿化妝髮型的成本也要扣我們的酬勞、工作人員吃飯坐車也都要我們付……9個月過去了,在開庭的時候,面對法官,帳目還是不清不楚,交代不清。

在這近9個月的時間,我已經可以想清楚看清楚很多事情,粉絲們一路陪我走來其實看的也很清楚,謝謝粉絲們一直為我還有其他前團員打抱不平。也謝謝你們力挺和支持。

勇敢這條路有時候並不好走,可是我不會後悔也不會退縮。法律會幫助我給我最公平公正的支持。

謝謝媒體哥哥姐姐,還有圈內無數長輩與藝人朋友透過各種方式,給我支持和打氣。勇敢向前走,無所畏懼,是我給我自己最大的信心喊話。Love, 晨翔晨翔今天在臉書PO出律師函,怒指可米6大點帳目不清問題。(翻攝自晨翔臉書)晨翔今天在臉書PO出律師函,怒指可米6大點帳目不清問題。(翻攝自晨翔臉書)晨翔今天在臉書PO出律師函,怒指可米6大點帳目不清問題。(翻攝自晨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