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粉絲別這樣 郭雪芙搬家原因曝光!

郭雪芙出席嬌蘭代言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雪芙近2年為躲避過去女團「Dream Girls」紛擾,轉往中國發展,她近期被週刊拍到在台北看豪宅,她昨出席活動時坦承一直在看房,因之前住處曝光,有不明人士常在她家樓下徘徊,還會謊稱是她遠房親戚,要求管理員讓他進去,郭雪芙和家人同住,擔心危急家人安全,才尋覓隱密性高的新房。

郭雪芙出席嬌蘭代言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她被週刊拍到去看價格上看2.1億台幣的豪宅,對於破億的購屋預算,她笑稱「我會再努力一下」,但就她目前工作滿檔的狀態,單飛7個月,光戲劇、主持以及數支代言,就吸金4800萬元,離購屋目標已不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